【新竹。竹科人的午餐】長春街 牛肉麵、手工水餃。美食。不美也要食。
今天原本要去吃介壽路與光復路上的建良鵝肉店
結果是我沒做好功課,人家下午才開啦~~
後來跑去原來來鴨肉麵也沒看到店面了
今天一整個撲空=.![]()

然後就在附近隨便找個店家吃一吃
來到這間手工水餃店
有賣牛肉麵、水餃、炒麵類
隨便點了份韭菜水餃50元(一份是10顆哦!!沒有零賣!!)
加點了一碗豬血湯(小)20元


水餃的部份不大也不小,有煮的太爛了點,都還破掉了>.<

也沒有湯汁,吃不出什麼味道(用手機照一直無法對到焦
)
另加醬料的辣油不會辣,只好勉強用辣椒醬代替囉!
(醬料幾呼都沒味道,只有加了烏醋才勉強有酸味,連醬油都不覺得鹹)

豬血湯一碗20元還滿大碗的。。。湯,豬血不多也不少,鹹度剛好
只是這一餐吃下來,在騎車回公司的路上感覺肚子有點空虛了=.=
PS:魚蝦最近才開始寫部落格,若有不是之處敬請指教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